脑洞很大的白鹿

一个沉迷生活的摄影绘画美食狗

本不因存在之人



“张小邪,你看这书上说高次元的人创造了低次元的世界,也就是说三次元的人创造了二次元的世界,你说该不会我俩也是哪位笔下的人物吧?”着着粉色衬衣的少年冲着半倚在墙边上的蓝衣少年调笑到。
“或许,我就这样遇见你,对着你说话,相识相爱,都是别人的安排的好戏一场~”他似猫儿般走到蓝衣少年的身边,“恩~张小哑巴,你倒是说句话啊”
被称作哑巴的少年任着黑小花钻进自己的怀里,伸手搂住他的腰,缓缓的将自己的下巴靠在他的肩上,他也在内心深处祈祷,祈祷这份温暖,是真真切切存在的

但是,黑小花啊,我们本就是不存在之人,又何来真爱


———————————
我就是来喂一口玻璃渣哈哈哈哈哈哈!!!!
———————————
只是居然开了脑洞:我们,本不存在,或许,我们的人生也只是别人写的故事。
———————————
嗯,还是补个糖吧

小邪:我爱你
小花:切~骗子
小邪:(勾嘴角)骗子不怕没傻子
小花:(怒)你说我傻?
小邪:【拉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