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大的白鹿

一个沉迷生活的摄影绘画美食狗

唯一


才发现我家源从贴心小棉袄变成了占有欲max的霸道总裁。。最后因为忍不了自家天使被搭讪,于是我们分开啦。。
于是来喂大家玻璃渣

-----------------------------

跟着我
奶好我就行了
别理他们,废物
别和那个废物法鸡飞

小姐姐我是我家的
这天使是我的,滚

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我就在你身边你,你在奶那个废物

过来,离废物远一点

你和刚刚那个76走啊
就留我一个人哭好了

天使,我很喜欢你
但我不想别人靠近你
所以,我不带你了
这样你就只有我

想把你关起来,把你藏起来,想把你锁在小房间里,不让被人看见你,我的珍宝,为什么要对他们笑,为什么叫要用抚摸过我脸颊的手触摸哪些垃圾,你只要看着我,牵着我的手就够了,我的天使。

想把你的翅膀折断,这样就不会飞走了,给你的脚铐上枷锁,你就不会和别人走了,蒙上你的眼睛,这样你只能注视着我,吻你夺去你的呼吸,就无法念出别人的名字

安琪拉,只爱我,好吗

----------------
前几句是家源常说的话。。
后面描写的是黑化的源的内心吧
如果爱上了天使,不一定是幸运啊
天使爱众生,而你唯爱天使

一直很好奇源氏是怎么看出来那是不厉害的法鸡,不用双飞,于是问了一下。。

他秒回:嫉妒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