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大的白鹿

一个沉迷生活的摄影绘画美食狗

苗疆原著中的激情片段(七)

回归啦!!开头高甜预警!!
——————————————————————————
刚刚从幻境中挣脱出来的我并没有理会什么麻婆豆腐、红烧茄子的,而是凝聚精神,死死地打量着眼前的杂毛小道,发现这张猥琐中又带着几分好奇的面容,如假包换,确实是老萧无疑,按捺不住心中的欢喜,嘿然地傻笑出声来。【陆左内心:媳妇~,小道:滚】
老萧没死,这样的世界才是真正的美好。【我对作者的直白暗示无话可说,老萧就是女主啊!】
瞧见我这一副傻乎乎的模样,杂毛小道一脸无语,说小毒物,你丫又笑又哭,搞个毛线啊?
我有哭么?我下意识地摸了一把脸,脸颊上面尽是湿漉漉的泪水,痒痒的,应该是刚才梦境中杂毛小道死去时流出来的。我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记得我们都在村子里面晃悠了好几圈,怎么到现在还没有进村啊?

【这段本来打算画张图,但觉得整个文字能给人的想象更大吧~,两人坐在车里,青山渐远的景色,老夫老妻,(大雾)】我巍然不动,杂毛小道脸色微红,却是兴头正起,瞧那青城山正在锦官城附近,便叫了一个车,送我们过去。上车的事情我们都有些燥热,结果没一会儿,一阵冷风吹来,才想起我们并没有秀云大师的联系方式,倘若青城山如茅山一样洞天福地,表里不一,此番前去,说不定还扑一个空。


董秘书告诉我,大师兄刚刚忙完歇下,他让尹悦去将大师兄叫起来,立刻与鲁东这边联系,申请调集高手前来,问我要不要跟大师兄通话,我瞧见杂毛小道的身影消失在了我的视线里,心急如焚,连说不用,将手机挂了,然后急忙冲入黑暗中。【就消失一会,陆左的占有欲,啧啧】


“我师父知道了,不用报信,至于送死,你这样也不是送死么?”她倔强地说,我则叹气道:“说实话我也害怕的要命,不过前面有我兄弟,有我非去不可的理由,这些都比报仇还紧要。”【那里有我老婆欧!!】

郭一指离开之后,大师兄不悦地瞧着杂毛小道,说小明,本来你也这么大了,修为也是一方高手,当师兄的并不该干涉你,但是我们茅山宗并不行那龙虎山的天师之道,某些地方,该节制的时候,还是应该节制的……
听得大师兄的教训,杂毛小道只是嘿嘿,说大师兄,我心中自有计较,无需多言——哎,我多日未回茅山,家里面也没有小姑的音讯,所以我冒昧问一句,她现在在哪儿呢?
【连起来!】
杂毛小道的手冷,不停地发抖,听到我说起,愣了一下,说啊,却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这上下两段连起来!!像不像是小媳妇和闺蜜聊天被老公抓包的表现,哈哈】


————————————
有好多人总爱说苗疆抄这抄那,但我觉得,他有自己的灵魂和想写的内容,就像是一些文词,触动了你,就会让你不由得想说上一些,又或有一些,就会在你的脑子里,描绘出那个角色。比如陆左,那一句“我说小子不才,来自苗疆一带,苗家三十六峒,有我一家。”吸引着我,看了整整一本苗疆

评论(2)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