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大的白鹿

一个沉迷生活的摄影绘画美食狗

导演!我们的剧本不一样!【第一章】

rps慎入!!
大概是演员李基弘穿到移动迷宫中,成为minho,然而却发现。。剧情走向和自己知道的不一样,还有你和我说thomas是弯的?!导演,这剧本没问题吗??!!
短小的脑洞概念。。成文遥遥无期。。大家真的不就这个脑洞来一发么??!!
中文名是演员。。第一章打算用李基弘,以后改成minho
——————————
第一章
李基弘感觉耳边有些喧哗,男孩的嬉笑声,食物在炉火上嗡嗡地炖煮声。不仅如此,剩下床褥的触感与剧组包下的三流旅店硌人床垫迥异。肌肉的酸痛,似乎在告诉自己还可以再睡一会儿?
“minho,难得,今儿怎么睡了个懒觉?不像你啊?”newt顺手拿了一碗早饭放在老友的吊床头边。
好像是托马斯的声音?不对,他怎么会在我的房里!!猛地睁开了眼,丛林小屋的景色映入眼帘。
“。。fine,看来我昨天拍戏太累了,直接在外景的地方睡着了么?”李基弘摸了摸脑袋,不过他忽然意识到现在移动迷宫正在拍摄的是第2部!!他所处的是第一季的场景。。等等,好像需要冷静一下
“minho,你怎么了?”newt感觉到对面的minho有些不对劲
“fine,只是有些累”李基弘处打量了一下四周,我大概是穿越了“thomas来了么?”穿上了鞋子,习惯性的扯了下肩带,这是拍摄时带上的习惯。
“excuse me?thomas?我想这50个男孩里没有这个人。。你的记忆出现闪现了么”newt有些不确定的补上一句“说起来明天又会有一个新人来了”
剧情明天才展开么?“嗯,那我出发了”瞥见经黄色头发的炮灰行者撩开门帘向内张望,李基弘灌下一大碗粗粮粥,又压了一口馒头,小跑地出发了。
天哪,这可真是。。。。比起在绿屏里这座迷宫真正地耸立在自己的眼前,壮观,巍峨都不足以形容他。怪不得这里的男孩们在一次次失败之后感到绝望与麻木,这就像是一道天堑,不可逾越。但是,李基弘或是称他为minho更合适,他知道在明天,将会有一个男孩打破这一切,他深黑色的眼里闪过一抹亮色。
在高大的楼墙之间,蓝色衣着的行者灵活地穿梭着,不过,说起来我不认路啊?还有,密码怎么办?
同伴第一次看到以向导出名的minho停了下来,正以为他发现了什么,前者转身然后给了他一个憨厚的微笑“sorry,我忘路了”

虽然知道迪伦的颜值不低,come,在夕阳下这么深情地注视着归家[归林?]的自己,李基弘还是有些脚下不稳,但凭借着前世的演技。硬生生的扛下了这个炙热对视你只是在对戏,对戏'
“我不会'让你再一次死去'”“上一次我没有抓紧你,这一次我绝度不会放手”风似乎还刮来了几句话,然而已经跑远了的李基弘并没有听到,在他的剧本里,这一次只是并不熟悉对视。

tbc

要熄灯了!!!!今天先到这里了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