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大的白鹿

一个沉迷生活的摄影绘画美食狗

【刺客信条吐槽】我觉得藏在干草堆里的都是煞笔

各位兄弟会的刺客你们好,我就是干草堆,没错,就是你砍了人往车上一藏的那个干草堆。
自从我成了被收了放在车上推进城里推进各种城市经历各种年代而不朽的干草堆,我的草生都不一样了呢~
意大利的风景真是不错呢~要是没有一天到晚信仰之跃的刺客就好了,呵呵。据某些教授说:一个人高空坠落至干草堆最大安全高度大约是12.5米(3.8层楼),最高可存活性高度是50米(15层楼),尽管这个高度将导致“严重的创伤”。
然而,伴随着一段飞鹰的鸣叫,这里有不断的刺客,前赴后继地压在我的老骨头上,站起来,挥一挥兜帽,不沾一颗草屑,装逼地,离我而去。。

干草堆和你们兄弟会有什么仇!!干!!

还有那些卫兵,你们其实是三千度近视导致生活不能自理了吧,玛雅,你戳一戳草堆,求你了,可以炸出一片藏在黑暗角落里暗搓搓的刺客啊!
我甚至在脑补一个画面,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ac钙奶欢乐的在干草堆里斗地主。。

我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是能把那些傻逼挤出去的,当然,实在三千度近视患者终于变身红眼病的情况下。

我觉得我不开鹰眼都能认出刺客,真的,一看见干草堆就两眼泛光的煞笔。

好了,版本又更新了,干,干草堆。
====
刚打好身份危机,脑中的吐槽yy

评论(7)

热度(47)